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价值

今天 我被老板授予可以签名的权力了
这意味着 我做的所有东西可以不被我上司审批
啧啧`` 有点压力
才在这全新的领域上第十三天 就被赋予这权力
我很担心 而且 还有小小抗拒

直到 回到家翻着报纸
看到光华报副刊非常人物特访著名魔术师刘谦回忆他年轻时有次受邀表演 开价7千元
“一个高中生拿几千块是很夸张的事 当时台湾一流的魔术师也没这个价钱
结果表演烂死了 道具没准备好 观众反应也不好
不过是这样的 我先把自己的价位订好 然后设法让自己符合7千块的价值

也对 一直这样战战兢兢下去 觉得自己还不行 任何事都靠老板和上司们做最后审查关卡也不是办法
我是为了分担大家的工作量而存在的 所以要快速让自己成长才是
从现在开始 不要再担心自己还不够经验还没有价值
而是先订个价位给自己 然后再想尽办法让自己达到那个价位
到时 就会像老板他们一样 不管价位有多高
客户和机会 都会自己找上门

[ART by: BANKSY]

-dedicated to 比我早一步实现着我们2010年resolution的好姐妹-
in response to your dedication.

4 条评论:

  1. 直到現在才發現.
    妳的新天地.
    =)

    回复删除
  2. 小夏宝贝~
    呵 那是因为我没有很轰轰烈烈地搬过来啊
    所以也没很多人知道

    可没关系 要找来的一定会找到
    你不就找到我了吗

    我们还真想死你了。 =)
    爱。

    回复删除
  3. 哇卡卡卡 親愛的叫我小夏啊 那會粉不習慣啦
    嗯嗯 之前真的忙到懶惰敲日誌
    自然而然的也沒有隨著妳麼的日誌在走..

    想我啊^^等我回去
    明年明年
    muaks

    回复删除
  4. small prawn, i miss u too~!! muaks..

    回复删除